close

 

◎適合對象:3-12歲,滿6對開班,每班8-10對滿班

活動特色:

『小小米奇林』兒童烘焙料理課,讓孩子全程動手參與點心從食材變成食物的過程,還可親嚐自己做的料理哦!

上課地點:台中市西區自立街2512-21F (近忠孝國小/第五市場旁

費用: 單堂一對親子350元(平日) / 388元(假日)

 

※ 平日4人 / 假日6人 開班,8~10人滿班。每場教室名額有限,請儘早報名。

※ 參加年齡:幼稚園至國小六年級學童。

每對親子的參加費用,包括:學費、材料費、食譜講義、場地清潔費。
     
同戶每多加一人收100 (不領材料)

若參加的親子中,小朋友年齡為國小學童,已可獨操立操作,不可與其它小朋友共用食材和工具

每場活動需於活動前3繳交完活動費用,方為報名成功;恕無法預先保留座位 (注意: 口頭告知、簡訊留言、電話聯絡者,都無法預先保留名額)

已報名者若因故取消,請連結【關於請假】http://babyparty.pixnet.net/blog/post/189143526

原預定活動日期若遇天候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取消,將另行個別通知。

※ 若報名人數未滿,將全額退費;或保留至下次上課

為維護上課品質和教室場地限制,親子組是1大人+1小孩;多一名小朋友或其他親友出席(包含旁聽、拍照或參與操作;或上課中途臨時出席),每人酌收場地清潔費100元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 請將家長姓名、電話及小朋友姓名、年齡用下列方式報名:

  1.
私訊留言在『Facebook小小米奇林】部落格http://babyparty.pixnet.net/blog

  2.來電報名 09789-84488 Julie (可傳簡訊

  3.Line0978984488


【報名注意事項】

1.
請在上課前三日,將上課費用轉帳至郵局(代碼:700) 帳號:0021501-0055810 才算報名完成

2.
請記住自己報名的堂次,活動當日未事先請假而無故缺席者,視同上課,不退費也不補課。請注意本身權益!

3.
若需請假請上課前二日來電通知,已繳的費用可保留更改其他日期補課或全額退費。若上課前一天或上課當日請假者,酌收【材料費200元】


4.
因顧及上課品質和教室場地限制,【親子組】一大人一小孩;多一名小朋友,或其它親友出席,每人酌收場地清潔費100(不領材料)

5.
【揪團包班上課】:自組6-8組以上親子參加(六大六小);若當日有缺組參加,恢復原本親子組的費用計算,請參加者補價差

 

6. 【揪團包班上課】:如果報名人數未滿6組以上,未滿8組,我們會通知候補的小朋友來參加。*如果您介意跟新生一起參加活動,請自行結合熟識的朋友共同參加!

7.
上課全程歡迎家長拍照,請勿錄影,謝謝合作

 

 【其他】

1.
每堂課請自備「篩網桿麵棍擦手毛巾餐盒容器」,如有需要可請Julie代購。

2. 為了衛生考量,請自備自己和小朋友的室內拖鞋,以後自己帶來或可寄放教室內。

3. 上課前,請家長記得幫小朋友剪指甲,以確保食品衛生。如有感冒症狀,請戴口罩以免傳染他人。

4. 當您報名【小小米奇林】課程同時,及表示您已閱讀、了解、並接受協議條款和條件。

arrow
arrow

    【小小米奇林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